2009-10-08 02:07:00渟仔~

三八鬼!


上課睡著被偷拍!

呼呼~!!

在長庚的生活非常適應...

前些日子還蠻沮喪的!

因為讀夜間部的關係,時間變多了,所以一時之間難以調整

但後來想想!

我怎麼可以這樣就被game over呢?

這些日子認識很多人

不管是自己班上的同學還是隔壁班的

放開心胸交朋友的感覺很棒!

我不再胡思亂想了...

每天每天被這些朋友包圍著

很開心,生活終於不再是漫無目標



 

最近當上了樓長

不!是已當了兩個禮拜了

每天都忘記10點半要點名

都是人家提醒我

然後再從椅子上驚慌的彈跳起來準備...

想想我這樓長超沒時間概念= =

真是該斬了!!

 

 

這幾天還蠻常去健身房的

騎腳踏車騎的快"鐵腿"

今天連續不間斷騎了40分鐘

卡路里消了350多~

很開心!!

我相信,每天持續以恆的保持

一定會再瘦個幾公斤~~~

離開健身房後,找俐文去打羽球

哇~!!我只能說

運動的感覺整個是通體舒暢

下次再來熱血吧!!!

哈!我好像該睡了= =


晚安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