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3 13:52:20渟仔~

端午節活動...


好一個端午節阿!!

上個月答應要參加家扶的端午節活動

活動就在上禮拜五的行前會展開了

前一天幫忙洗粽葉洗到5點

隔天活動根本沒甚麼事

這次旗展是負責小隊輔的部分

所以我就幫李旺帶隊

帶了一個早上後

旗展的一位義工要我幫他帶一下他那隊的小朋友

天阿~我第一次參與家扶的活動就當起小隊輔=  =飽了我

硬著頭皮上了

帶著他們闖關活動~

一路上一直喊: 第四小隊~(舉牌)

累死我啦~一群愛玩的小鬼頭

到了後面我有種和他們融合的feel~為他們驕傲的feel

贏了甚麼比賽~我也跟他們一起歡呼!!哈

中午吃飯很愉快的氣氛

下午的童玩也很high!

主持人要小隊輔選一個最漂亮的

我都好頭痛

大家畫的都很有自己的"風格"

玩了一些小遊戲暖場(期間義工媽媽也在分裝粽子)

很high很high!!遊戲需要默契才能完成呢~有點難度

最後分完粽子,活動也結束了!

還去社福館看了一下養眼的帥哥表演

阿不是啦~是為了去聽歌和看看好久不見的志工朋友們

我越來越愛聽老歌

很精采~!!青春頻道越來越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