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2 23:54:22渟仔~

半個基督人

上禮拜天搭順車去高雄玩

兼回長庚~

在婦幼館跟小愛跟鄧玩投籃機玩的很瘋

哈~我沒想到我在美濃辦的借書證能用在這裡

我超驚訝的~!!

那時心情特好

下午下了點雨

冷卻了我那正high的心情

表示我該回長庚啦~

淋完雨超冷的

宿舍裡還吹著冷氣= =

洗完澡後頭真的爆痛...立刻拿出我的普拿疼

吃完沒多久就昏昏沉沉睡死

還好~沒影響到禮拜一的實習
這個禮拜跟怪咖相處的還ok耶

只不過她還是很愛跟我們傳教

禮拜三我們一下班換好衣服後

我跟馨妤就跟老師ㄧ起上她的車

準備去一探究竟教堂的聚會是怎樣的

那天她們是提早慶助中秋

每個人買一些火鍋料去煮

買好還算豐富的火鍋料後

到了教堂我有看到裡面有青少年在彈吉他耶

哈!不是重點

洗菜切菜後下去煮後

她們很熱情的唱歌歡迎我們新來的

學會唱詩歌...

還蠻好玩的

然後她們互相分享自己的”見證”

我就覺得好神奇喔

然後她們也有禱告跟唱詩歌

我只能站在旁邊

我沒辦法像他們禱告的那麼順

吃飽陣亡後...我撐不到第二回合

要走的時候

還幫我們禱告回去的路上順利之類的

我好感動喔

對詩歌超有感覺的

”耶穌愛我””在耶穌裡我們是一家人”

都很感動!!

回宿舍後

我跟室友們分享

因為她們也是基督徒

她們也有那首歌

還特地放給我聽

後~我超愛的啦!!

好笑的是

教會裡只有我沒受洗過

我就說我不是基督徒的

然後有個阿姨就ㄉㄧㄤ我說

什麼不是!!妳也是耶穌的女兒阿~只是還沒回家...還在外面流浪= =

呵呵~

我可能會有興趣參加

沒辦法受洗= =

我怕會家庭革命
禮拜四的市內公車都免費耶

超帥的

我們坐車出去火車站晃晃

順便填填肚子

出去透氣的感覺真好~!!

路上的車子還是爆多

我在想~如果要我在這條路騎機車

我一定不敢!!車真的太多= =

還是被人載比較幸福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