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4 23:55:23渟仔~

亂!

天啊~

這禮拜過的很不順

今天更不順!

鎖門?要我直接回家嗎?

我今天真的不知在幹麻

連地下室都不怕了

但情緒還是不允許我直接回家

跑去很久沒來的觀景橋走走~

還好沒什麼路人...是老天幫我不讓情緒帶回家

慶幸了一下

做做臉部表情

準備回家去~

嗯嗯...我成功了!!

但我ㄧ個人在房間彈吉他時

我又哭了

不敢開燈,怕家人隨時進來

藉由吉他聲掩蓋我的哭泣聲

雖然成果快完成了

我居然沒有預期的開心

完成的結果卻是失去一個朋友

代價...好大

但今天要感謝思誼提供的衛生紙

謝謝妳的援手~

讓妳處在這個情境下

真不好意思!

好久沒這樣哭了

感覺整個人都宣洩了

哭到好累、頭也暈暈的

現在的我...一定很狼狽

但問題還是要靠自己去解決!

明天的我要振作

大吉~抱歉

沒幫你問到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