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4 21:58:09渟仔~

脫離計畫的兩人世界

圖:麥X勞慶生佈置

今天社福辦了急救的課程

時間是從早上9點開始

因為一些原因

晚到了大概10分鐘吧

但不好意思就這樣走進去

在外徘徊到了9點半

聯絡上了怡如姐

最後決定下午再來!!

然後我們腦海裡馬上蹦出一個疑問

”我們要幹麻??”哈哈

第1步驟我們先去拿基護給慶新

小孩好可愛唷

我在那一直拍小孩...

然後10點半了

我們跑ㄑ辦公室跟陳金姐聊天

聊了好多好多

對了~今天我有接新志工

感覺好像在醫院接new patient

因為怡如姐不在

我超緊張的

只跟他介紹我自己

請他填資料

還有一些志工訓練課程

簡單的介紹志工隊

跟他說後面還要面試

說了聲謝謝就走了

我還跟陳金姐說我好緊張唷

她還笑我說看到帥哥會緊張喔...

ㄜ...也不會耶~哪想那麼多ㄚ??

我跟旻樺在辦公室坐過以後

剛好看到投籃機

嘿嘿~

我拿出我的證件包

叫旻樺挑2張好看的

一人有3次機會

兩個人就有6次啦

本想說次數會不會太少

結果玩到3局

超級累的

還稍微休息再繼續投勒

投完後

我們決定還是到外溜搭

來到了素食餐廳吃午餐

吃飽後跑麥X勞點一杯飲料

坐了1小時又20分鐘

超ㄅㄧㄤˋ

還碰到有人在那過生日

佈置會場超引人注目

看起來蠻熱鬧的呢

↓↓↓

下午

重頭戲

跳樓~耶~

第1位先下去的首先是阿海~

第2位是伯新~他很好笑喔

已經站上去了

講話還結巴

我快笑死了啦

他事後還一直否認這件事實

第3位是淑惠

很鎮定的就下去了

哈~我當壓軸

還頻頻向下面揮手

工作人員叫我把腳放下去

但我就是沒那個勇氣

很好笑

一直把屁股晾在外面讓人欣賞

到平地還是沒很帥氣的站著

2次都用跪的

滅火也很好玩

剛開始衝太前面噴

每個人都超激動

哈!嚇到你們真不好意思

但我還是有成功滅掉的!!

旻樺滅火
我在跳樓

褲子快掉了



其他照片都在相簿

一天內的行蹤!!
戀 愛 之 風 2008-05-26 14:05:52

吼~來都不留言的喔 真是的 有空打電話給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