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1 23:29:38渟仔~

特別!

哈!

我覺得好奇怪喔

我在家量血壓很多問題

但是在ㄋ們面前量

我怎麼又聽的到了

狀態怎麼時好時壞阿

害我本來以為整天都會待在社福館練整天勒

結果量完阿海、慶新、美銀的

都放在那聊天

哈哈~

聽說今天是阿海的生日唷!!



然後美銀下午兩點要去開會

我也去了

我橫跨兩個團耶!!

結果被裡面認識的人

說我跳槽...

然後就是要寫資料

有一欄是用50個字描述你自己

我:這個要怎麼寫阿

美銀:你就寫善良....

我:什麼善良,這樣很厚臉皮耶

美銀:管妳的,這是我自己的感覺

我: ....

最後寫了內向之類的...後面給美銀補充

又來一個"描述自身狀況(家庭、經濟...)"

我:這個又要寫什麼阿?

美銀:寫你家人阿

我:5個全部寫?(我家有爸爸、媽媽、我、弟弟、妹妹?)

美銀:可以阿...不然寫家庭和睦啦

我:喔..好阿...合是這個合ㄇ?

美銀:是阿....

我:不是這個合啦!!寫錯了(懶的改)

最後是寫

我家有5個人,我是排行老大,家庭合睦,在社福任美宣組長(第2任)

笑翻我了.....

開會很嚴肅耶

美銀說我怎麼變很ㄍㄧㄥ

我也不知道耶

氣氛關係吧

一個小時就開完會

我還自我介紹喲

只不過有點短...

我怕我加入了

但卻不會常來幫耶

因為社福有時候的活動

都會很剛好的跟家扶強碰到

量力而為吧!!不要給自己那麼大壓力

想那麼多...說不定人家根本不需要我阿!!呵呵
到了下午3點半

社福館的新社工

她叫"阿摳"

她人很活潑

聽她的建議

我們決定前往實習地先觀摩

其實,我根本不知道旗山有精神科

是實習表看到我才知道

然後印象中

樓層都沒看過精神科的牌子

今天一去

原來是在隔壁

然後我們闖入精神科大樓

亂闖...

在2樓

看到有一間空間

裡面的人一看到我們

用手一直指著我們

我看到了他的手圈

可是他們好可怕

手一直指我們

一直敲門發出聲音

當然門是鎖起來的

然後他們越來越激烈

我跟美銀嚇到往外面衝

剛好一樓有人出來

我們向他詢問護理站

他就拿他的卡(像學校的電梯卡)

逼...的一聲門開了

哇~兩層門耶

層層把關阿!!

裡面的景象

嚇到我了

每個人好奇的往我們靠近

有一個很激動的婆

她一直講話

但是我們聽不懂她說什麼

有一個很正常的

她也是一看到我們

問我們要幹麻

聽完就跟美銀說

她很需要小護士幫她整理衣服

講很多

發現她其實很正常阿(偷觀察)

她講話會一直抖

我就想說是不是她有服用鋰鹽之類的

噗...還以為自己很厲害勒

講話方式我覺得

一直扯一直扯...話題拉不回來

前後不連貫

是聯想鬆弛嗎...還是

哈哈

開始觀察起來了勒

因為那是特殊病房

沒老師帶領

是不能私闖進去的

我們在那待了快一個小時

學姐就請我們出去了

想想~這是很特別的體驗呢

至少,我先做好心理準備

迎接我的未來...


榮煌ㄍㄍ玉照....



最後,我要謝謝今天願意捲起衣袖的每一個人

●電視兒童○~~大頭 2008-03-04 20:23:07

緊急拉票!緊急拉票!

《→「台灣維新、幸福經濟」2008台灣新總統,請投1號謝長廷、蘇貞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