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6 15:11:51渟仔~

借住!

原本打電話只是想問一些事情的

但講到最後

卻演變成

妳想借住我家

而我不敢自行下決定

所以答應下次給妳答覆

經過全家小組會議

經過很多思量(我家很小)

終於答應了

不過妳要跟我和我妹擠一間

但是這個決定

沖到我的決定

因為本人打算騎腳踏車去實習

但妳因為這個問題

而緊張的問我

”那我該怎麼辦?”

屙...我也不知道耶

我家人也勸我早點打消這個念頭

可是 可是

人家想騎腳踏車發呆

享受一個人的感覺

看來,我要好好思考這個問題了

還有,快實習了

但是我的圍兜兜失蹤啦!!

我懷疑

它們被我丟在台南...




圖片是我這兩年志工尾牙的獎品

因為其中一個(還沒決定)要離我而去了

想拍起來紀念它

有點像在拍賣東西...哈哈

ps慧慈~這是我們要睡的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