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3 13:14:49渟仔~

影響!

發現最近的自己

很容易被人影響

哀!

從頭到尾都沒參予過的幹部

從頭到尾沒給予意見的幹部

這算什麼??

還把話說的很好聽

”幹部負責”...美其名而已!!

每次聽到這幾個字眼

我都很挫折

事實根本不是這樣阿

只像一般的志工夥伴一樣

負責參加?

幹部是這樣當的喔....

那我還當的真窩囊阿

對不起...

那麼辛苦策劃

而我卻不支持

其實想想

社福根本不缺我一個阿

活動的策劃參予

我從沒給過任何意見

沒任何想法

每次聽到討論的聲浪

都這麼熱絡

感覺自己特別孤單

不知該說什麼

也沒什麼點子

這樣的我還該出現嗎

也許可以考慮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