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5 20:45:22渟仔~

怨阿~

嘿...

昨天看了星光幫

好開心喔

因為賴銘偉唱的歌

是我的最愛(你是我的眼)

後來陶子又要求蕭煌奇唱一遍

讓我大飽耳福

那首歌詞真的很感動

這首歌是從實習的時候接觸到的

是余詩瑋在晚上的時候

在陽台唱給我聽的

當時聽到就覺得很有感覺

她也叫我唱一首歌給她聽

我掙扎很久...但她超堅持...一定要我唱

我就唱了甜蜜約定

沒想到她也很喜歡這首歌

我教她唱

她一下就會了(副歌)

那段是我們之間的回憶...

到現在

我有時還會要求她唱甜蜜約定給我聽勒

很喜歡人家唱歌給我聽...最好是只唱給我聽

我會很開心...有一種溫暖的感覺



禮拜六

補課的一天

今天有人說

早知道就不要放連假了

搞的禮拜六還要上課

雖然我覺得怎麼調都一樣

但早上起來時

看到家人都睡的很舒服

我就覺得很難平衡

真的很想睡回籠覺....

都已經這樣了...其實再怎麼不願

嗚~還是要上課

9點多的時候

發覺肚子...

悶悶的...

有種不祥的預感

糟糕...趕緊討救兵...借”東西”

中午跟美銀趕著去郵局

因為禮拜六只開到12點

從車棚要騎出來時

美銀突然激動的叫我騎慢一點

一直荼毒我耳朵

到校門口還在唸...

好不容易

到了郵局

還有人坐在那

但他們向我們宣告說

他們下班了...

ㄏㄜˋ!人都還沒走,阿是不會通融一下喔

美銀就說:通什麼融阿...我還通馬桶勒

一肚子氣就被這句話給消了

但最後還是沒領到錢

今天

很糟糕

頭痛加上肚子悶痛

煩死....

上一篇:佩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