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9 22:38:54渟仔~

奇人異事篇

今天下午去學校陪老師度過剩的2個小時

報告被ㄉㄧㄤ很多

超級慘

後來淑萍也來了

一直聊天聊到4點

老師下班了

陪老師等公車

我想 沒有老師會像她一樣吧

感覺她就是跟別的老師不一樣

無拘無束 照著感覺走的

很羨慕她能這樣

做了一些事

讓我蠻印象深刻的

至於是什麼事嘛

這邊就不方便說了

一定會影響到她以後的生活

這種事非同小可阿

因為太瘋狂了....

就這樣

等到車

我騎著車在回家的路上

鎮公所前

一台車吸引了我

嘿嘿

就是捐血車啦

上次捐血是10月29號

本來12.2有捐血活動

但日期還沒到

今天是12.29

剛好是隔2個月的日子

就下車啦

然後先找證件(因為太突然,怕證件沒帶...)

還好...沒讓我失望

身分證亮出來

貼著一張小便條紙

寫著下次捐血日

挖~真貼心

捐完超開心的

總覺得我都捐好久

我旁邊的人換了第2個

我還沒捐完

我捐完後

旁邊的人跟我一樣快

超恐怖的

坐下去不到10分鐘耶

血像水龍頭的水

一下就ok了

我勒??

手還一直痛苦的反覆”抓握”動作

血才會一直出來

懷疑他根本不是人!!

恐怖的人.....

真想找他簽個名拍個照

幫他報名”金氏世界紀錄”

全世界捐血最快的男人

哈哈~

獎金我們可以對分

因為是我發掘的......

上一篇:濃濃

下一篇:計畫成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