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9 22:37:34渟仔~

心情快樂

今天放學

旻樺陪我ㄑ問傳輸線的事

雖然受了一點小氣

經過美濃鎮公所時

ㄟˇ~

有捐血耶

馬上把車彎過去

哈~有點太突然

旻樺應該沒想到我有這個舉動

我們量了血壓

填完資料

諮商室扎個手指....每次捐血最怕的(扎的瞬間會突然起雞皮疙瘩)

有點怕不能用

因為喝過酒

又怕血中的油太多

這時我坦承自己有喝酒,不知道能不能...

”間隔有超過8小時就可以捐”

我用我那不太靈巧的手指算了一下

慶幸的說...”嗯!超過8小時了”

血滴下去檢驗液時(彷彿隔了一世紀般)

”很好喔”...檢驗人員跟我說的一句話

我開心了....

表示我最近”控油”計畫很成功

捐血當然不用說

很厲害

一針就上了

希望這禮拜的體檢

血管能浮出來

不要再讓我受苦了

止血帶綁太久

手會麻耶~

剛到捐血車上時

我們還遇到秀芳在捐血呢

很開心

捐出我那健康的熱血!哈



感覺笑容慢慢增多了

大笑大笑還是大笑

雖然笑到鎖骨都還一陣一陣痛

但我還是選擇大笑

管它怎麼痛

就算骨折我也認了

因為好像好不了耶....

上一篇:體育課..

下一篇:嚇死人不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