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9 08:54:28渟仔~

在工廠的第1天

在6月27的時候

也就是休業式那天

我們說好一起去應徵襪子工廠的職務

我 旻樺 美銀 叔平 明慧

因為休業式結束後已經接近12點

以我之前的經驗告訴我

工廠已經休息了

我們決定買午餐去我家吃

下午開工再去

我家突然塞了好多人

停機車的位子都爆了

很熱鬧捏

吃完後辦正事~~~~應徵

後來中的是我跟淑萍

原因很簡單

就是住比較近

當老闆娘決定要用誰的那一刻起

經過了一陣失望期

以為她會全部接收

然後我們一起工作的

聽到有點難過..

老闆娘要求我跟叔平明天開始工作

我們也答應了

又在一次的

通通在我家休息

明慧要趕回家所以先走了

我們這4個決定去我家附近的釣魚場唱歌

哈!超好笑的

一下子就忘了應徵失敗的不愉快感

唱到4點就結束了

我們約定

找伊天來去老地方繼續唱

昨天唱的並不是很過癮

開心的下午..









就在昨天

第1天上班

天ㄚ~!!

原本下午5點我就打算要回家了

老闆娘要求我說

你今天做到6點左右好不好

想說6點....恩~可以啦

叔平先回家了

而我後面卻有2包向大垃圾袋的襪子等著我包完

一包大概一小時吧

飽了我...

包裝包裝包裝

撕膠帶撕膠帶撕膠帶

撕到我手都起水泡

還是必須撕撕撕

下班已經8點多了

發現我用完了2捆多的膠帶

因為天色已黑

我又是騎腳踏車

老闆娘就請一個跟我順路的員工帶我回家

好笑的是

他把我載到家後

他忘記之前近來的路

他說她會試試看

迷路在問人家

哈~

那條路我也是住了2天才認得

還好有個廟

當我的地標...

昨天累爆

跟老闆娘請半天的假

早上要開會

還有...我跟美銀的約定!!

上一篇:工廠的女工....我??

下一篇:for 淑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