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4 23:26:34渟仔~

土地公廟

今天是最輕鬆的一天

因為不用帶太多書...

讓肩膀休息一天

快到學校時

找著正在工作的爸爸

在太陽底下很辛苦呢

今天軍訓課

教官當場寫毛筆字

想到我爸每年過年寫春聯的情景

我想,教官家的春聯也是自己寫的吧!!哈

上完課後

班上決定一些事情

滷肉腳教官居然坐在我斜後方

趕緊將撲克牌收起來

再被看到~就真的要被他燒了

終於放學

我們照原先計畫進行

烤肉~!!

沒想到真的遇到烤肉的3大瓶頸

木炭跟你耍冷

蛤蠣跟你搞自閉

肉跟你裝熟

升個火很難

用到我的手都黑了

還是升不起來

還加一個歐吉桑~動作慢

很廢!!

不過還是考的很開心啦

吃飽喝足後~一群人感謝土地公的幫忙(因為一時差點下雨...)

超可愛的

結束後怡如姐找我們去幫忙整理”雲朵”

就回學校騎著腳踏車

去加油站斜對面找我爸討論晚餐吃什麼

哈~很開心

我爸今天炒麵給我們吃

很驕傲!!

我有個會下廚的爸爸

上一篇:極至!

下一篇:堅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