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8 23:02:43渟仔~

限制...

沒自由!!

這幾天家裡變化蠻大的

我媽找到工作~

我家某台機車報廢

只剩2台機車

一台是我爸專用

一台就給我媽上班用

我勒~腳踏車啦

我媽上班的前一天

就拼命交代我放學要做的家事

結果工作的幾天

她很早就出去了

還是放不下我們

打電話回來把我們叫醒

後來也漸漸習慣了早起

不過,放學後要做的事

每次都會出差錯

像昨天煮飯時~我把米放電鍋

結果我居然忘了插電!

遲了一段時間才吃飯

不然就是我在洗米時

垃圾車就很會挑時間的接近中

還有忘了收衣服之類的...

難免都會被唸一下

天阿~!!

每到吃完晚飯洗完碗後

我才會覺得我有放鬆到...

一放鬆

想睡的感覺就會出來作怪

應該還不習慣這種生活方式吧!!我想


今天慈愛社是最後一次去旗山醫院支援了

雖然一樣是在放射科

一樣的工作

但是難免會捨不得

我們都特別珍惜今天

呵~

感覺今天好像比較忙

跟學妹坐在裡面忙

都沒時間抬頭看玻璃板外面

忙的時間過後

一抬頭...

挖~前面坐的都是滿滿的人

今天有稍微接觸到一些術語耶

像KUB啦~OPD

覺得好像有背過可是又沒印象

還好學姊有稍微講解才懂的

結束後

全體在旗山醫院門口拍照後

上車.回學校

慈愛社之旗山醫院階段結束

上一篇:清明假日...

下一篇:挨挨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