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0 22:53:01渟仔~

9.10ㄖ

天阿~

館慶那天太瘋狂

導致這幾天手都酸的不得了

我爸說我太沒用了

說我欠操...

禮拜一的體育課居然要考壘球了

太突然了吧

之前練都在玩~那天大家突然都變很認真

拼命搶球練

考完後...我們跑ㄑ衛保組噴”肌樂”

涼涼的感覺~很舒服

但好像也沒什ㄇ用

揮發後還是一樣酸痛

就在今天...

旻樺帶貼布給我

洗完澡貼~超涼

今天ㄋ對我抒發心情

發現ㄋ好像常被感情困擾

ㄋ說的對啦

跟我說也沒用...ㄋ看

ㄋ說的我哪一樣能懂??

聽ㄋ說失去他的痛苦很深很痛

ㄋ看嘛!!就跟ㄋ說這個東西不要碰

沒碰就都沒事啦

不然...我說我不結婚

是說假的喔!!

我覺得我都沒規劃說以後會多個伴侶生活

我覺得我以後一定會很努力賺錢

當個單身小富婆

是”小富婆”喔~

不是”小腹婆”

哈~在白目什麼阿!!

這還不算白目的

今天英文小考成績出爐

坐我後面的”包小姐”

答案超妙的

這種答案也想的到

哈~基於形象問題

不好意思把她的”偉大事蹟”說出來

她跟我一樣會不好意思~

哈哈.....

上一篇:這一個禮拜...

下一篇:掙扎階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