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8 20:39:42渟仔~

館慶

今天是假期的最後一天

精力最旺盛的時候吧!!(我是說我啦)

為了館慶活動

7點就起來了呢~

而且比平常還要早起

但是時間還是不夠~來不及吃早餐

到了社福...我跟淑萍還被人說遲到了

簽到報到後

我跟旻樺老鄧和瑩華守一關”太空球”

有一個階段休息時

老鄧想進去滾

單純的他還不知道發生什ㄇ事

他一進去後...

我跟旻樺使個眼色 竊笑了一下~(恐怖的女人)

推的比誰還快

那時的情境...讓我想起了那膾炙人口的電影

”翻滾吧,男孩”

快笑死我了啦

後來到了下ㄍ休息時刻

我 忍不住了

真的很想玩~

一時沒想到

老鄧的遭遇換我承擔了

天啊!突然一陣天旋地轉

只知道我的褲子快掉了

拼命拉褲子(不然被人看到不乾淨的畫面..我面子往哪擱阿)

老鄧可開心的勒~因為他報到仇了!!

後來我們就去休息

換別人ㄑ幫忙

我們跑ㄑ美銀的那關

一樣的..空閒時我又上去玩

那ㄍ遊戲就是在腰上綁彈力繩

讓ㄋ跑去對抗他的拉力並投籃

好幾次我都被反彈回去

一直衝不了

反彈的姿勢又超醜的

不過我彈回去的時候

有飛起來的感覺耶!!

當我回過神後

我看到我的腳在天空飛舞~~醜

老鄧那時再對面看我玩時

說我看起來很蠢...

蠢!?不然ㄋ試試呀

哈!更白吃...雖然第2次玩大有進步

最後要說的是....

小擴音器真的超好玩的~





圖片是美銀淑萍守的關

也就是害我形象全沒的關卡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