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1 20:50:10渟仔~

早療活動

哈~

還蠻好玩的

活動展開序幕時

開幕是帶動跳

我們這些舞痴

呆呆的看著舞台跟著跳

超暴笑!!

跳完後就各守各的關

每關都兩個人

我們去只是協助關主而已

小愛是接替的

就負責之前說好的年領層(0~2歲)

那關人很少...但是嬰兒超可愛

測試爬行能力都很可愛

我跟一位夥伴一起守一關(2到3歲)

那位夥伴叫做世偉...人很帥~跟他一組真是我的福氣押~!!呵

我還拷棉花糖給他吃呢!!起先他拒絕...

後來我跟他說來ㄅ急了!!就是一副要他接受的態度

他就收下了~ㄏㄏ算他識相啦(5個關主只有2個關主接受呢~其他都...)

我覺得我的夥伴好像是裡面最少話的那種

我跟他聊天都是我找話題比較多....

可是我很佩服他帶小朋友闖關的功力~很強

過程中我們這五位社福來的志工

都超幼稚

我們互相玩對方那關的遊戲

還玩了一些讓人傻眼的”充氣船”(裡面充滿空氣...可以爬上ㄑ玩的)

不過那是我們結束活動離開時玩的

把最後精力花在充氣船

好累阿~但很開心

領到庭豪給我們的時數條

他多送給我們4個小時耶!!納悶....





圖片是大吉來探班的時候...跟他借相機拍的

圖片內容是闖關的小孩~後面穿橘色手背在後面的就是我的夥伴

我跟他要求拍一張他都ㄅ肯(超級堅持)

就放他一馬啦~

上一篇:無奈~

下一篇:遇見"好久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