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4 22:32:33渟仔~

噹噹噹噹~社團時間!!

這學期參加了別的社團

是學妹介紹滴

今天第1次ㄑ上課

氣氛還不錯

很好笑

外籍老師問我們都聽什ㄇ歌

我就跟他說five five six six

然後那ㄍ好久不見的智群就當面跟我說

ㄋ怎ㄇ還執迷不悟阿??

屙....全場的人一直笑~

後來的時間他就一直用英文跟我們聊或問問題

這考驗著我們聽的能力呢!!

不過有些問題好像答非所問

我終於了解什ㄇ叫溝通不良

好在他會一些中文

不然吼~全班可能要用比手畫腳來跟他溝通了~

抄下了老師的及時通

我就用破英文問他晚上會ON LINE嗎

他跟我說SOMETIMES

聽說他好像不太會打中文耶

這樣跟他聊或許能增長我的英文能力唷!!

嘿嘿~

希望不要牛頭不對馬嘴

這樣會很好笑




上一篇:開ㄒㄧㄝˊ日第2天

下一篇:左右為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