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5 22:49:56渟仔~

OPEN YOUR MIND ~~~

呵~不知從何說起耶...

第1次當隊輔的我

竟然是帶一群又愛又恨的小鬼頭

別隊是不太HIGH

不然就是乖乖的

我這隊勒??就真的一句廣告台詞就能形容阿!!

”什麼都有 什麼都不奇怪”別以為我在打廣告嘿

雖然剛開始帶的時候

挫折感超重

因為學員一來~就一大堆麻煩事

像是一來就劈頭問我有沒有手機

她想喝飲料之類的

在我看來....他來是被逼的

而把情緒發在我身上...一直叫我不要碰她

還有大家公認最難管的”皓呆”小弟

種種的一切~使我當下想要.....逃!!

經過一陣勸導後...我想到了用別的角度看待

就是...要玩大家來玩

我對他們像脫韁野馬的行徑....沒那ㄇ嚴格啦

想說:當我來玩的吧!!不要想太多~

阿麟也知道我剛開始的挫折

說了一些話讓我很感動

聽的出來他在安慰我

第2天...我跟他們一起瘋了

因為我知道~

要他們安靜那是不可能的事

所以乾脆開心一點....我瘋了

排演的時候真的快笑死我

雖然場面亂...可是他們都有認真的演出

我覺得很欣慰了~總比沒表演開天窗好吧

正式表演時...我真的很像場記(拍戲時導演旁的一種助裡吧)

方向通通給我搞錯....拜託~對著玻璃演給誰看阿!!

最後明明就有一句台詞說:我們是第3小隊...YA!!

結果YA!!只有我在講....丟臉

後來頒獎

第3名....我一點也不意外

領獎拍照的時候也要搶

我當場愣在那...真的是傻眼

拍完照後我腳已殘

因為被某學員壓的= =

後來禮物就被他們摧殘

撕撕撕幾聲後

包裝袋躺在旁邊

我只能......無言以對

只能說太恐怖了

陪學員上廁所回來後

一進門後”狗仔”狂拍

覺得莫名奇妙

在我耳邊突然聽到那熟悉的歌”我難過”

心裏在想說奇怪了~有這一段嗎??

後來才知...是主持人的臨場反應

超強!!

到了後面溫馨時刻

感謝叔平那ㄇ關心我

一陣混亂之後結束了2天的行程

我要感謝PONG-JANE姐&YI-LU姐&LONG-HUAN大哥很照顧我

過程中教我很多經驗

還有幫我加油的所有人

謝謝慶新的幫助

記憶深刻的活動

很特別的第3小隊

老鄧還說我們這隊的很可愛

還取了蠻多綽號的!!呵~

謝謝老鄧那ㄇ照顧我們這一隊的...





圖片是大吉幫我們這隊拍的

很難得的畫面呢!!

怎ㄇ說勒...因為教他們乖乖站好拍照

真的是很不容易的事...

這張照片我整隊整了大概有5分鐘

真的不誇張!!大吉都快受不了

還限我們10秒鐘之內排好....哀

大吉 2007-02-06 00:20:36

看完後~我發現完全市從你的角度寫的~原全部能直接移植過去我的網誌
連想要偷懶都不能偷懶~
還是乖乖的打一篇吧!!
還有叫他們唱我難過的主持人是我阿!!
要記住~嘿嘿!!

版主回應
每篇文章都嘛是以我的角度寫的阿!!

打一篇文章又不會耗費太多時間....

勤一點吧~!!

祝ㄋ&quot諸事大吉&quot嘿
.......(豬)
2007-02-06 20:5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