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8 22:04:10渟仔~

工作告一段落接連志工尾牙

嘿嘿~最後一天的工作!!後來就可領錢了...

而既然是最後一天了

因為開心~工作時也特別起勁

雖然只有一個早上

不過已經足以讓我在躺下去10秒內進入夢鄉了

睡了快2個小時候

很不開心的被鬧鐘吵了起來~

因為我沒睡飽!!我~想~睡!!

沒辦法啦~起床後跟淑萍會合後

去另一個職業場所應徵過年初一到初八的工讀

賺學費!!

淑萍跟我慎重的說

外面的工作不比圖書館的輕鬆

如果哪裏用不好~老闆是會直接罵人的

而如果被罵~要忍耐的待...心理要想著錢

OK的啦!!我又不是溫室裡的花朵~那麼禁不起考驗

就算被罵!!我也不會在別人面前哭~

在別人面前哭...

氣勢不就比別人少一半了嗎

不就承認自己是弱者了嗎

恩 好 繼續欣賞下一段ㄅㄟ!!

(轉的有點...硬)


HAPPY HAPPY DAY!!

ㄏㄏ第1次的~尾~牙

跑活動還蠻開心的~(是因為聽到56無所謂的前奏嗎??哈)

這次活動呢

某個新志工是我的夥伴

而我要帶他熟悉環境

可是~我發現一個大問題

他話少的可以

而我又是害羞型的(尤其遇到男生)

恐怖喔~!!恐怖到極點喔~

跟他都沒語言的溝通

有的只是一些小的動作~

像遊戲需要牽手的話

我...我主動要他跟我牽手耶

他就懂我的意思~握我手!!(還好他沒拒絕...很尷尬)

後來都不敢看他~我害羞

都很少握過男生的手

連比腕力我都要叫自己鎮靜了

ㄅ然會被人笑死

我居然會主動要ㄑ牽他手

沒辦法阿~為了要跟他熟一點

誰叫他那ㄇ冷漠!!冰山一座...只好不要臉的主動~呵呵

旻樺美銀他們也很盡力幫我跟他弄熟一點

加油吧!!可能是他怕生吧~畢竟看到美女(歐買尬~快吐血了!!)
哈!!很多心情想跟ㄋ們分享耶~

繼續吧~

尾牙”開細”摟~

後來被指定的幾ㄍ人ㄑ買火鍋料

挖~我第1次跟ㄋ們一起出來買東西捏!興奮~(我異類)

買ㄍ東西都要ㄒㄧㄝˊ問阿!!

之前拿的東西都不行~真的是”好媳婦”阿~

(跳過...到尾牙現場~)

領了兩張證書

有一張不知道是領什ㄇ的

因為那時我正在吃東西

等我注意到的時候

是聽到有人叫我的名字

恍恍惚惚出去領的~混...

這場尾牙讓我覺得很感性和感動

有想落淚的感覺

不過~哈哈!!我掩飾的很好

其實那時內心有熱熱的感覺上升~

ㄕㄨㄚˋ ....(台語發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