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2 23:36:07渟仔~

謠言!!秘密

最近。。。

口耳相傳的言語太恐怖了

ㄅ管是在學校或社福

都被我遇到了

尤其是社福的最深刻吧

看朋友討論的咬牙切齒

能幫他們的

只有適時的提醒說

"隔牆有耳""太明顯摟"

怕他們造口業會引起一些不必要的事

當我在勸他們時

他們卻說我太單純

說一些人心的醜陋面讓我知道

讓我看清事實吧

但是我還是覺得

自己遇到的比較準吧

自己的feel最重要

也比較深刻阿~!!

但希望真的不要讓我遇到

處得快樂最重要吧!!

秘密~

就是ㄅ能講~

有秘密在心裡真的很痛苦

想套話??

ㄋ以為我還是之前懵懵懂懂的小女孩嗎

如果是以前。。。我依定會卸下心房跟ㄋ坦白

這次不依樣哩

我長大啦我長大啦我長大啦我長大啦我長大啦~~!!

什ㄇ事該講或不該講

自己會拿捏

ㄋ看~我是不是長大啦

我分辨的出來

他想套我話耶!!我變聰明摟

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