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6 21:56:34渟仔~

長大了??

話說今天早上滷肉腳教官巡堂的時候

他看到我就想到某依天放學的時候跟旻樺騎ㄅㄨㄅㄨ...

竟然說:小妹長大了會騎機車了齁

生氣耶!!我本來就長大啦。。。

該長大的地方都長了ㄚ。。

笑死人了

難道ㄅ會騎機車前就代表每ㄍ人都是小孩喔??

瞎鬧。。。。。。。。

今天下午呢

我有嘗試玩了幾場連棋跟什ㄇ棋去了??忘哩

我大概是在那瞎鬧的吧

我都一直把棋送ㄑ自殺

玩了好幾場也沒學到蛇ㄇ

只知道猜拳決定紅跟黑

其他的就只會翻牌

連旁邊看的人都比我還熱衷

只有我在那搞不清楚狀況

完全不搭嘎

我自殺的棋應該會笑死人家了吧

總有一天。。。總有一天

我依定會學會的

等我學會後

每ㄍ都不要被我嚇跑

來PK!!

(自己找死。。。)




圖片是"全家福"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