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9 22:02:53渟仔~

跟高美有仇??

昨天中午跟美銀ㄑ外面吃

之前常ㄑ的那家店突然爆滿

有一半都是高美的學生

太多人了...所以我們轉駕別家

到了我們非常陌生的一家店

點了東西後.......

一陣嗆鼻的味道!!原來是老闆身上古龍水的味道

天阿~!!

後來我跟美銀吃麵的同時

在後面的中年男人

說我們學校的壞話

哇勒!!明明知道我們在那

還以為我聽ㄅ懂客家話喔??誇張耶!!

他操著客家話說他曾經來高美應徵某職務

他應徵失敗...後來他就說

他很慶幸沒進來...還說那ㄍ職務的工作很多很麻煩

呿!!這叫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啦....

他又再繼續說..

”高美如果還能經營下去吼~我的頭砍下來當裝飾品擺”

笑死人了!!我還嫌ㄋ的頭髒勒~!!

高美是美濃的一份子耶!!那ㄇ不認同高美

說這種話不覺得很沒良心ㄇ??

真是喪盡我們客家人的面子...丟臉

生氣生氣生氣.....






圖片是還珠格格第1部的眾演員!!

禮拜1到五的下午5點有重播...

現在的我放學回家都會看~

雖然已經看過n遍了!!但是真的很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