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1 21:56:47渟仔~

ㄐ天下來...

開學已經快一ㄍ禮拜了

這幾天跟旻樺他們過的還蠻快樂的...接近瘋狂的境界!!

感覺我這ㄍ禮拜好像都在混!!有點搞不清楚狀況

ㄅ過這種快樂的日子也不知道還能過多久

昨天吼~~~~~

我又幹了一樁蠢事...

34節上內外科寫東西的時候

班級寫到2年級

天阿~~~~~~

我是不是很沒時間觀念阿!

日期給人家寫錯

班級也給人家寫錯

真是服了我自己!!

今天...

早上起來的時候

看了一下時鐘

嚇到!!!已經8點半了...

那時的我真的是瞬間清醒

本來平常騎將近30分鐘才會到的

今天騎20分鐘就到了

到學校一下車差點坐下去(腿軟~!!)累~~~

下午上體育課打羽毛球

才打不久就下雨!!很掃興耶

後來我們轉移陣地ㄑ涼亭閒聊(其實是懶的回教室)

在那小小的空間裡

我們玩的特瘋!!

笑到真的快死的感覺

雖然下雨掃興...ㄅ過下次有的是機會阿!!

~上帝關了一扇門

必會開著一扇窗~

ㄜ...好像不是這樣用耶

反正意思相近...沒差

明天9月22日耶!!有壽星唷~

壽星是誰呢??

就是咱們滴”沒零錢”啦~


”親愛滴沒零錢同學~祝ㄋ生日快樂摟!我永遠愛ㄋ愛ㄋ...”


雖然她沒零錢

不過她有鈔票!!ㄏㄏ~

都知道是誰齁??那我就不說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