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2 21:57:51渟仔~

可愛ㄉ2天行程...

這2天出ㄑ帶活動...

好好玩喔

在外面住一天的機會並不多..超興奮!!

第1天一大早就發生了一些插曲

我就坐車到旗山..再走ㄑ目的地

忙到晚上跟旻樺守夜的時候..

四周都是安靜的...天氣很涼...很舒服

很快的

兩小時結束...換美銀他們

我跟旻樺做在那等浴室用

一段時間後...轉眼間...美銀守完夜了

那天有人精心準備的牌也沒玩到..因為要找一副牌找太久

我們洗完澡後...好像已經3點多了

而且...當初戴著好玩的戒指..看電視說戴在無名指上可以防小人

在我洗頭的時候

一直溜一直溜...沒發現

本來是兩ㄍ相對的戒指...只剩一只孤零零的~看起來好怪

算了...只能怪我當初挑那ㄇ大的幹麻勒??

洗完澡後當然就要睡啦!!

那是我期待已久的時刻...我居然有機會跟旻樺美銀睡在一起耶~

我們拿睡袋當被子...3ㄍ人蓋..

聽他們說...半夜的時候都蓋不到..互相拉

我睡中間...所以沒差...哈哈

旻樺他們都睡著了

只剩我還在那邊興奮...抱歉喔!!我就是這ㄇ異類..

後來ㄅ知ㄅ覺睡著了...

也不知不覺的起床了

起床時間4點50分...很好..睡不到2ㄍ小時..就睡ㄅ下ㄑ了

起床整理一下..出ㄑ走走看看

後來就開始忙啦

忙到下午轉移陣地

結束的時候依依不捨

簽名留念...

結果...我到現在才發現一件超糗的事

我簽名的時間...我居然寫成...

93年8月21號!!!!!!!!!

哈哈~其實我是故意引起人家注意的啦..(轉的有點硬吼~)

真是”天才”耶!!我唯ㄧ簽對的...是2006年8月21日

不過..好像是學員的..

真的是昏頭了...

糗到家!!鬧了一ㄍ大笑話

如果有簽錯的...自己改摟...我不是故意的啦!!

下次依定會記得...我會補償ㄋ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