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5 21:53:39渟仔~

少話??冷漠...

今天...

我媽的同學邀她ㄑ旗山市場逛逛..

而那ㄍ阿姨就住在我家附近而已

我媽跟他的感情特好..超融洽的

阿姨有ㄍ女兒我跟她也認識

國中3年級的時候跟她是同班同學

同行的人有4個...我和我媽&阿姨帶她女兒

到了旗山市場後...

我媽他們感覺非常熱絡

逛的非常高興...

反觀我和她...好想幾百ㄍ世紀沒見面一樣

跟在後面...好像保鏢一樣

而且好生疏~~只是偶爾眼神不小心交會了一下

卻也只是互相笑一笑....

一路上都是這樣走...尷尬死了!!

討厭啦~~~~~~~我媽跟她同學幾乎每攤的衣服都要看

還在那討論衣服的款式

我們兩ㄍ只能”默默無言”的站在那邊等候...天阿~真想回家

我媽發現我的異狀...開玩笑的說

”阿你們同學都不聊天的喔~”類似的話...

我心裡想...沒辦法阿~

我們都是那種沉靜寡言的...兩ㄍ遇到...會聊的多開心阿??

ㄍㄧㄣ到最後他們終於逛爽要回家

操死我...真累...快掛了

看時間..已經10點半啦~!!

回家的路上....

阿姨停在簽大樂透的門口

天阿~無言耶...

賭性真堅強

她曾經來我家找我媽...

2個在那研究今天開幾號

還互相討論說昨晚夢到蛇ㄇ

再把它說出來..研究數字

有時還問我說有沒有夢到蛇ㄇ夢境...

我都會說呀...可是..有沒有研究出來有沒有中...

就不知道啦...每次都說中了會分紅給我

算了吧!機率問題...很難講~

希望我媽他們別中毒太深...

那我就阿彌佗佛了...




順便一提...報台的修復進度!!

想了解的話..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webadm2/

這邊都有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