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2 21:30:20渟仔~

時機!!

找時機...為了明天的志工要開會

想辦法利用明天之前的時間找對的那一刻

時機要搭配好的時間點...天時地利人和

恩恩..沒錯!!

在好的氣氛下...我爸心情ㄅ錯時

拜託他答應明天的行程~~~拜託啦!!...一定要成功

呵呵...ㄋ們一定覺得奇怪

位蛇ㄇ出ㄍ們還要問過我爸

而且還這ㄇ麻煩還要找"時機"

告訴ㄋ們...

因為...我爸媽還把我當成國中國小生

位蛇ㄇㄋ們無法接受我已長大的事實

我可以自己做決定...可以讓我自主嗎??

出ㄑ要跟爸爸說明....(好啦我承認我爸長的很恐怖..說真的..我很怕ㄊ!!)

還怕爸爸不准我出ㄑ

每次一決定要出ㄑ時...都在煩惱

所以明天很重要

一定要慎選時機

而且又是傍晚那ㄍ時候出ㄑ

好吧!!決定了

我爸正在看球賽

如果贏了

說不定我就可以利用那段時間說

成功機率會大一點

現在..我祈禱LA NEW一定要贏

靠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