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4 21:17:46渟仔~

6月23日...期末@學校慶生!!

那天的早上...

興奮到不行耶..而且又有一點怕怕的

因為我將嘗試著騎摩托車ㄑ學校

騎到中壇接淑萍替我壯膽

第1次騎摩托車那麼遠耶

感覺怎樣呢??

恩....全身肌肉都是緊繃的

一放鬆就覺得酸痛

一到學校都飄飄然

考軍訓考完後

就跟美銀掃了一下廁所

還趕垃圾車..累阿!!

後來到了結業式結束後

重頭戲來啦

旻樺和淑萍ㄑ旗山拿蛋糕

我載美銀出ㄑ買杯子

美銀一路上都在ㄍ一ㄠ

因為騎的不是很好

一路上都歪七扭八

無法平衡的感覺

呵呵...還需要多學習啦

回來後就等蛋糕來啦

過ㄌ10幾分鐘

比上次訊速多哩

開始移到對面ㄑ開蛋糕慶祝啦

雖然前面不如我預期的好玩

可是到了吃蛋糕後

開始玩我安排的遊戲啦

呵呵...主角依然是撲克牌

人漸漸少了...轉眼間只剩我和老鄧和旻樺&淑萍美銀

我們一開始玩心臟病

後來又玩抽鬼牌

每輪輸的都要乖乖接受我精心設計ㄉ懲罰

那就是..輸的人要在袋子裡抽字條

每ㄍ字條都有每ㄍ人的名子

被抽到ㄉ人要和書的人玩”相親相愛吃餅乾”

呵呵...兩人依起吃長條餅乾

一人依邊慢慢吃到中間....超害羞我們還吃到笑場

這就是我設計的阿

玩的超瘋

後來玩牌七

更瘋狂

因為牌七都在玩心機

輸到最後

我們都有各自的稱號

我呢??就是被抽王...因為一直被別人抽到!!背..

淑萍就是心機王...因為一直”暗槓”牌...害我們書的慘西西

老鄧就是籤王啦...因為一直連中...他那天都很背

旻樺還好啦..

美銀可強的勒!!

我們玩到餅乾都吃完了

最後..我又想到一ㄍ懲罰..

嘿嘿!!那就是..吹耳朵5秒

更瘋狂...看他們被吹到起雞皮疙瘩

好玩阿!

慶生到3點就收拾東西

把垃圾再到美林丟

我們在那邊遇到兩ㄍ女傳教士

邀請我們禮拜天晚上七點ㄑ旗山麥當勞的附近教堂參加活動

我蠻有興趣的說

可惜是晚上辦的

以後還有機會在ㄑ唄

就這樣..旻樺在老鄧ㄑ座車

一天..就結束ㄌ...

期待的是禮拜6要ㄑ三桃山

禮拜1要ㄑ看電影”驚聲尖笑4”

還好不是看”驚聲尖叫”...不然我大概回家也瘋了吧!!

呵呵..不敢看鬼片的我




圖片是那天我拍的...技術還不錯吧

可惜..相機沒電了

那天只能拍到一張!!氣死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