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6 21:56:30渟仔~

再一次...捐血

今天跟美銀跑ㄑ捐血!!

隔了3個月..捐了第2次

早上第2節下課

聽美銀的勸告..

先去福利社買ㄍ麵包隨便吃ㄧ吃

一般的時候

我都是早餐和中餐一起吃

不是我想減肥也不是我想存錢

只是早上騎車很熱

真的吃不下去..

捐血嚕!!

等美銀填完資料

我們就先量血壓

美銀進ㄑ面談室一出來就坐在那捐血了

我進ㄑ面談室

護士就問一些問題

修改一下資料

在我手上刺ㄍ洞...驗血

出來的同時美銀也捐好在那休息了

後來智群和明慧和怡伶都上來填完表格等面談

美銀回ㄑ上課

換我捐的時候

明慧在我旁邊的旁邊

她說冷笑話讓護士猜

呵呵~在那笑到不行

護士幫我穿刺的時候

本來止血帶是綁在我的左手

後來又拆掉綁右手

再換左手

經過護士的拍打後..整隻手又紅又麻

終於在我的左手找到我那深沉的血管

捐完後就回教室上課

剛好到教室門口後..鐘聲響起

下課啦~~

捐血回來的戰利品...

有兩包餅乾..一罐飲料..一組餐具

餐具裡面的筷子還有著"吉祥如意"4ㄍ字

今天病理終於報告到我了

之前一直等等等

對我來說真是折磨阿!!

心中的一顆石頭終於掉下來了

輕鬆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