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5 22:02:54渟仔~

啊~歐買尬...

今天...(怎麼都是以"今天"發言阿!!呵)

早上去學校的路上

想起昨天晚上爸爸發飆的事

讓我心有餘悸

可能是因為太恐怖了

居然想著想著就忍不住掉淚了

一路哭到學校

真是的~昨天晚上哭的還不夠嗎

發覺我真的很三八ㄋㄟ~

連打個針也在哭~幫人家打針也在哭!!真是ㄍ白痴

笑死人了~幫人家打針居然遲遲不敢進針

最後還是老師推我的手刺進去的

剛刺進去真是有夠恐怖的啦

害我不敢正眼看前面

明明就不會很痛的說

這樣也在哭

唉~我要多多訓練我的膽量了

不要動不動就哭

沒差啦

當我在抒發我的情緒吧!!

當作哭好玩的==

今天第一次捐血耶

我看到我的血耶

第一次真的超級興奮的啦!!呵呵...(嘖嘖..怪人一隻)

捐完血後..覺得在那邊休息一定很無聊

不聽他們的勸導

自行離開捐血車

因該沒差吧!!我又不會不舒服

後來..到了週會時間

居然感覺一陣昏眩

硬忍到周會結束

回家的時候~因為頭還在暈

休息到快5點也順便陪敏樺等公車

才勉強騎回家

騎回家後感覺頭暈又想吐

唉~誰叫我沒吃早餐就去捐血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