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3 21:33:22渟仔~

故意的......

故意~故意~故意!!

今天的天氣有點冷

聽說是寒流來拜訪

總覺得~我越來越厭倦學校生活了

今天騎著我的"古董車"ㄑ學校

明明時間就可以8點到的

為什麼我偏偏就要故意呢?

我憑著"超好"的技術....慢慢騎

連阿嬤騎腳踏車都比我快了

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不想太早進學校

也讓我想到昨天下午

看到老人亭的小小世界

讓我羨慕不已!!

讓我越來越嚮往了

真想放下所有的紛紛擾擾

像陶淵明先生一樣隱居在山裡

呵呵~好像是要去學佛喔!!

By The Way~ 明天...皮繃緊吧!哈哈

同學們!!我們勇敢ㄑ面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