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3 21:54:08渟仔~

今天...OK啦!!

今天又是個禮拜五

每次到這個時候

都超級高興的

是因為禮拜五的課很輕鬆吧!!

連騎車去學校的路上都在偷笑~呵呵

覺得世界都不一樣了

放學到家已經12點半快1點了

覺得全身都好酸痛

睡到下午5點...感覺還不賴

BUT

到了禮拜一的時候

心情就跟禮拜五的時候差很多

如果我距離遲到的時間還很長

我都會故意放慢速度

為的就是不想太早進去學校

也不知道位蛇ㄇ

看到學校會讓我產生無形的壓力感

感覺學校高大的建築物

似乎要向我身體壓下去一樣

讓我呼吸困難...難以輕鬆

可能是我想太多吧!!

把學校想的太嚴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