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6 23:08:19* 糖 ﹍ + + 》

太白粉先生的故事


大家好!

我是太白粉先生,

大家都說我很帥ㄟ!

其實我也覺得我很帥啦> //// <

啊?!你這叫帥?!

那我就把你打到...

連你爸媽都認不出來!

別打我帥氣的臉蛋呀!

我可是靠臉吃飯!

呵呵..雖然臉凹一塊了..

但還是很帥吧...^ ^..

你還真是死皮子嘴硬ㄟ!

好阿!那就在打吧,

你可以趁現在趕快求饒!

阿~~~不要再打我的臉了~~

會痛阿~~~~~

這算什麼嘛..

不管你打多少次..

我都一樣帥啦!

這次你就不要脫褲子叫媽媽!

我的臉~~~~~~~

毀了~~不帥了~~~~

我一定要去把我的臉整形!

整回我以前那個帥氣的臉蛋!

ㄟㄟㄟ!輕易點啊!

小心整的更醜!

我就告你們喔!

先生!可以安靜一點嗎?!

在較就真的更醜了啦!

抱歉喔...

整回來了!

整回我那個帥氣的臉蛋了!

大家一定很想我這個帥氣的臉蛋吧!

多謝 多謝呀 ~~


太白粉先生 END

上一篇:我的畫

下一篇:我的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