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24 23:45:35伊戀

變冷了

中午回家拿了兩件被子

問一下猛才
原來猛媽房裡那張床還滿冷的
把毯子鋪在他的床上
希望她下次來的時候比較不會那麼冷

下午回到家本來要讓小彥午睡了
結果開門看到猛才坐在電腦前有嚇到我

早上他回來
我起來的時候沒看到他在客廳
屋子裡找了好幾回
才發現他睡在房間地板上
連澡都還沒洗
他說他好累
我叫他上床睡覺

想說應該也是睡到傍晚才會起來
結果十二點多就起來了
結果煮了米粉給他吃

吃完跑去看猛爸
很久沒見到猛爸了
因為猛才最近都加班

猛爸很高興
聊了一陣子
小彥無聊要走

後來又跑去士林夜市幫小彥的知足穿繩子

沒逛過士林的B&Q  也來去逛一下
還有HOLA  小彥已經暈倒了
猛才也差不多了

跑去買幾樣吃得衝回來家裡快五點半
我好餓  吃了幾樣東西
就超想睡覺的
吃了藥  猛才叫我去睡一下
結果八點聽到垃圾車的聲音
我整個人彈跳起來

今天要倒垃圾

起來之後猛才把垃圾弄好
我去炒飯放洗澡水
準備弄小孩

今天一天都沒上FB種田  =  =""

放了一缸水
猛才說小彥在"興風作浪"

晚上終於有在FXHD看到上次那個影集
我一邊做家事一邊偷看
小彥累翻了一直吵鬧

猛才說要睡覺
也被影集吸引住

洗碗  收飯菜  洗奶瓶  煮開水
擦桌子擦地
東弄一點西弄一點也十點半了

帶著小孩進房間
又玩了一陣子
現在把兩父子關在房間
終於都睡著了

很充實的一天

一家人能再一起
真好


上一篇:2013-10-21

下一篇:帶老媽看眼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