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6 00:02:32一步一腳印

後備軍人的汗~在成功嶺灑下(4)

前情提要...

1.我終於把身體不要的水處理完了

2.準備吃在成功嶺的第一頓飯...

 

教召第一天正式開始

進了餐廳

取了餐盤

依序打菜

所有的動作再次回到三.四年前

連菜色也沒什麼變呢(哈哈)

不過用餐氣氛輕鬆多了

不用舉板凳.腰桿挺直.以碗就口

加上自己也不怎麼挑食

所以還是吃的很飽

有湯有水果

其實真的還OK啦

吃完飯下餐廳也是自由放任

反正記得餐盤要自己拿去洗一洗歸位就是了

然後要去營站(188營站跟新兵日記的不一樣,也沒有便福雙嬌,這是比較令人難過的地方)

或回去睡覺也沒有人會管

所以吃完飯就慢慢晃回去睡覺了

直到下午一兩點才又集合正式上課

上課內容就是知道後備軍人的功能是什麼

還有一些軍士官需要知道的事情

最重要的是....

因應災害防救法的通過

後備軍人有新的任務

雖然配套沒有完成

但是這個觀念在未來六天將會被一再提及

所以先說說我的感想....

那就是...好好愛護地球吧,人定不可能勝天的....

有上課時間總是過的比較快

一轉眼

又要吃晚飯了

動作重複

所以這邊就快轉了...

酒足飯飽後

回到連上

還有四十分鐘才集合

所以趕緊洗澡(事實證明,這真是個錯誤的決定...)

然後又集合了

再次回到餐廳

真可惜不是吃宵夜....

是看一些片子(唉..也不是什麼會讓人興奮的片子)

終於五十分鐘過去了

連上的協訓幹部讓大家自我介紹認識彼此

果然大家在外面都是個咖阿

只有我最不成材的感覺

重要的是....我遇到一個同鄉ㄟ...

未來六天要找機會認識一下

因為

聽說只要被調到一次

接下來就會常常被調到了 > <

認識一下

以後也許有伴說不定...

八點多

回到連上

準備睡覺了(因為已經洗好澡,如果想再洗一次也沒關係啦)

因為線路有問題

所以在成功嶺的第一天晚上....

沒電(對..就是沒電,雖然有看到冷氣,有看到電扇,但..就是沒電)

不過我依舊懷著滿身的熱情...就寢了

只是...好久沒這麼早睡覺了

加上實在是有點悶熱

所以隨著時間一分一秒過去

汗也就慢慢的....(這就是我後悔的原因)

輾轉反側....

最後一次睜開眼的時間...十一點了吧...(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