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0 23:25:12一步一腳印

後備軍人的汗~在成功嶺灑下(2)

前情提要:

前兩篇還是看不出來流了多少汗...

沒錯

就是因為太久沒寫文章

所以決定把跟軍事機密沒關係的東西講仔細一點

增加文章數量

前一篇說到:我進了成功嶺...

 

劇情繼續下去...

下了車,直接到達報到的地方(又是泰勒的生產線模式...闖關囉)

這地方就是虎威台前的集合場

話說報到的前一晚

剛好看到新兵日記的劇情提到

虎威台前關於查哨的鬼故事...

不過當時艷陽高照

實在很難跟好兄弟聯想在一起

只知道...好熱好熱

還有...人家想噓噓(只剩5%壓縮密了)

 

好吧...闖關開始

先適核對身份,領取資料

然後聽到兵役法第三十八條以及相關的保防規定)

再來某站關主問了:請問學長有帶手機嗎

我說:有的

(關主同時拿著長尺翻戳著我的行李,不錯,至少沒有叫我行李倒出來)

關主:那學長麻煩手機先交給我們保管到時拿這張聯單取回

我說:好的

(到這個時候,我真正回到沒有手機的生活...因為照相手機不能在這段期間使用,不過...那是因為我是真正的古意人啦)

檢查完行李後

走到休息區...坐了一下,順便偵察敵情

然後....

我又問了:請問,廁所在哪裡(此時剩下3%壓縮密),還是可以野戰廁所???

這站關主回答:學長請等一下,我們等下就到連上了

我說:恩

然後轉頭跟學長說:學長要不要喝個茶

在同一個時間

我們一起走到茶桶邊

我倒了白開水,還是剩下3%,因為開始流汗了...

學長倒了麥當當的檸檬紅茶的樣子(為什麼這麼好呢,以後再說...)

就在喝到一半的當下

阿兵哥舉起了[請跟我來]的牌子說:學長請往這邊

所以...

我和學長一口氣乾了杯中物,快速拿起行李和其他人一起跟著牌子走...

走向所屬連隊,也走向未知的七天....(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