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9 08:55:31* 世界 _ 看不開 :(

換*

升了二年級
換了新教室

換了新教室
吹著新冷氣

吹著新冷氣
上著新課本

上著新課本
看著新老師

看著新老師
看看舊桌子

看看舊桌子
看看舊同學

環境換新了
不代表 一切 都新了
就算都換新了
也還是不滿意 不完美
我還是一樣愛抱怨

很多事情其實都變了
是我 還不願意看清 向前
是我 還沉浸在以前
是我 還遺留在以前 我不想面對
一切變了的世界
意味著什麼

我也不知道
只知道 退縮了
退到無路可退的狹小世界
因為 這不是屬於我的世界

能不能對我好一點 老天爺
我知道你很忙 很多人都祈求你 對他們好一點
但我真的需要 就一點點 一點點

回憶過去 快樂無比
看著現在 漸漸失去
望向未來 一片黑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