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5 19:51:06* 世界 _ 看不開 :(

*2007_03_25

在...朋友家烤肉...
機車 .. 來的時候 , 又是狗???
想害死我ˋˊ
[ 悶 ]噎...


* 心情篇
這世界 , 有時候很美好 ..
有時候 , 卻不盡人意 ...
( 厭 )xN
我討厭你們 I hate you !
一群幼稚鬼 , 他媽的B..................B彈ˋˊ
你們算3小.................朋友辣 !!!
好討厭好討厭
美好的時間 , 總好短暫 ..
討厭你們辣 !
我不想再學校了啦...
我不要上學...
我討厭上學...
上學真沒有好...
今天...
討厭那個地方 ,
好髒 ...
被裝笑為了 !
掃了三間房間 ,
害我拖那麼乾淨
結果勒 ?
度爛 ..
(愛的好累 真的好苦 男人不應該讓女人太累 ...)
哇...現在在聽的歌 , 被我改歌詞了= =a
很多事都不一樣了
真的不一樣了 。 唉 !
上課想的雜句...
1.沒人能改變 我的決定 , 別說是你 ! 你算老幾 ?
2.不按牌理出牌 , 這是你料想不到的結局。
(此句突然忘了 =..=)另想一句 .. 你是我的誰 ? 又算什麼東西 ?
我東西隨你索取 , 請別干涉我的心情
好壞都與你沒有關係 , 這事由不得你決定 !

上一篇:* 隨性發發 ..

下一篇:*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