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5 17:50:41煩惱絕緣體

築夢青年

上禮拜這兩天,我在台北拼命忍住睡意的研習
這禮拜這兩天,我在學校拼命忍住咳嗽的研習
一堆研習,好忙喔這幾個禮拜
真的都沒有好好休息到

偏偏咳嗽喉嚨痛又找上我
咳咳咳,肺都快咳出來了
不過這幾天真的謝謝好多人的問候關心
提醒我要好好吃藥提醒我要好好休息
像是小孩子的被照顧 
雖然很感動不過還是我可以是健康的到處唱歌活潑亂跳的好
哈哈


昨晚skype線上開會 覺得好有趣喔!
我很注意,因為看不到臉,深怕漏掉任何一項開會內容會壞了進度
從7點多試音,到8點正式開會到11點半多
大家專業的講著自己負責的內容
真的要好好努力,小細節我都要好好注意



直到現在還是有點不敢相信,就像灰姑娘不太相信自己嫁給王子一樣
不敢相信我的能力居然有榮幸跟大家上台北
居然也當上這是築夢青年的五個核心幹部之ㄧ
還有變成公關部的小組長
太多變化我還來不及覺得自己有那個能力
會館臥虎藏龍,連小小的忠偉都比我厲害個好幾倍
橘子能力更是在我之上
老天卻把這個好機會讓給我
真的 要好好把握
在高中沒當上童軍社幹部讓自己覺得好可惜
或許那時能力真的還沒到
那現在呢?
能力要是沒到就會變成壓力的




暑假要到了 
營隊接著來 香蕉方案也開始實行
GO這個暑假多努力,沒辦法跟大家去澎湖
暑假完我又是煥然一新 
去年暑假我跟橘子在會館幫忙文化資產的訪談
今年暑假我們要帶營隊
哈哈哈
充充實實





在會館看到大家的專長大家的能力
大家如何走過這麼長的14年
如何讓尊懷在旗山奠下根基
我們也要付出一份心
讓旗山香蕉文化的"築夢青年"響亮全台
各位旗山青年大家一起來八!




上一篇:

下一篇: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