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7 00:03:14煩惱絕緣體

問題

我跟橘子

因為時間沒談好還有別的約會的事

吵架了

這次吵架 引發了很多原來就存在卻沒發現的問題

我以為 我已經能處理這種事不會隨便亂發脾氣

我卻用很不好的口氣對橘子說話

橘子二話不說的掉頭就走



不知道這樣的在意對方是好還是不好

有時候我們總是希望誰可以陪誰

童【覺得為什麼我都難的回來,就不能空出時間給我

橘【覺得為什麼我把考試看的這麼重,難得有時間你也不能陪我

或許就是太站在自己的立場想



我們以前能膩在一起多久就是多久

每天有講不完的電話

大家都知道我們的感情有多好

我們說好以後要ㄧ起環遊世界要ㄧ起住要ㄧ起完成夢想



我上大學了,我們的距離遠了

你要考試了,沒時間了,我們更沒時間見面

當世界不停的轉,是不是會帶走我們的感情?

是我們沒有好好維持嗎

是我們之間有太多的不諒解嗎



怎麼那麼在乎 

或許已經不再是要不要合好

或許是我們該怎麼解決我們之間的問題了




上一篇:平衡點

下一篇:朋友價值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