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3 00:42:36煩惱絕緣體

為我驕傲

最近總是很多奇怪的夢

既然是奇怪的夢,雖然有開心到但希望它不要實現

最近都過的開開心心

但還是覺得功課上要加強的

最近系際盃連贏水運跟運資傳

中華隊雖然敗給加拿大但贏了澳洲

中華隊要前進北京阿~要加油!


主任花了一節跟我們說:我沒有要責備你們的意思

但還是唸了一節課

他說講的責任、堅持和本分

我們也應該要盡量去完成

這就是我們現在除了學業更應該去做的

"為自己負責"

"不要給自己走下坡的機會"

"我從自己做起"

加油阿~童小童~

一直大喊說要當導遊

說導遊是我的目標是我的夢

那就更應該努力的去完成去實現

而不是只是嘴巴上說說而已

有一天,我也要為自己而驕傲。

我的人生不應該只是這樣而已

哈哈




上一篇:髒話不可靠

下一篇:活著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