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9 17:51:57煩惱絕緣體

要做個好醫生

從鳳山回來後我就感冒了 

最近一波討厭的病毒侵蝕著圓圓、小葵和我

很無奈,我去看病的時間安安診所沒開

只好又到他對面的快速看診醫生那去

他的時間真是金錢耶!一次看兩個病人

我才走到門口他就問怎樣了 連心跳什麼都沒量 拿藥吃這句話都省了

坐下去5秒鐘看診完畢 要是別人有什麼併發症你就拖延到病情了

病人已經很難受一點慰問都沒有

很想說你沒醫德ˋˊ

很懷疑病人只有說自己的症狀你連檢查都沒 這樣也能判斷

我幹麻不要自己去買成藥吃算了

那你藥是怎麼分配的?每次越放越重

唉…人在做天在看ˋˊ

上一篇:朋友

下一篇: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