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2 15:13:37煩惱絕緣體

畢業前夕的囍宴

時間:6/11 放學後

地點:東港&體育場

大家計畫這天要把班費吃掉,舉行班聚和謝師宴

大家都以喜宴的感覺出現

每個人有個像是新郎新娘的牌子

主婚證婚人貴賓,而我卻是花童。

有來的老師是饒姥姥、雞蛋昌、晨路媽帶著晨晨路路

大家包著紅包進場

哈哈!我到的時候大家都已經吃起來了

不過還是感謝柚子願意來載我

那天其實大家都沒什麼吃,都是在敬酒,

偏偏我們又叫火烤兩吃

就這樣給店家賺了170元/人

然後我卻因為相機沒電什麼都沒拍到,自己在搞自閉

然後照了很多相,就散場到體育場,有些人則回家

不過因為柚子又願意載我回家,我也就跟著他們


一開始,玩沖鞭炮跟仙女棒,哈!


然後大餅帶台啤來後,我們把酒瓶當箭頭

就開始真心話大冒險

大家都選真心話嘛!也說了真心話

聽了不少原來大家都懷疑我卻不知道的事

我真是孤漏寡文

還好瓶口都不曾對中我,我可不能說啊!


然後大家說了這兩年同班的心情

雖然只有兩年,卻也經歷很多吵架、不和、不團結

但是有歡笑,最後融洽。

說著說著,感性就來了!哭了...接二連三的人哭了

不約而同的想起畢旅那晚的營火晚會

那天大家也是哭的唏哩嘩啦,小黑說的那些話

那趟畢旅,小黑很會帶

不僅吸收很多各地的知識,心靈提升了。

總之,大家抱在一起哭了起來

黏著我的眼淚和鼻涕的那兩個,這是紀念阿!

回家的路上,忍著眼淚

回到家,繼續淚。


期待終於脫離高中的牢籠

但是在牢籠裡的濱紛日子,那麼快樂,那麼多樣

待久了,情感也付出了

走出牢籠後,已經不一樣了

不管是工作還是大學,都不同了,沒人管了!

不喜歡的不是牢籠裡的人,是他的制度。




3-2的勇軍團,不會忘的。

老婆們,我愛你們。

上一篇:橄欖球

下一篇:拯救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