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7 18:53:21煩惱絕緣體

幸運趕快回來

這幾天,忘了的就忘了

首先,我在指針的考卷上印上沾滿巧克力的嘴

兩次

她沒有抓狂,倒是在也沒有跟我講話兩天半

看著白板上天數越來越少

我不停的纏著她,終於她氣消了!


最近運氣不是很順,我玩海帶拳很少輸的。


算過學分,數學不算的話,英文一定要過

不然就不能在畢業典禮上拿到畢業證書了

不想要名義上畢業卻還要來重修,不要!

已經花了兩個暑假繳了不少錢

到底是我不夠認真還是我沒有慧根?

然後,英文居然再高中生涯最後一次考試考全班最低

對得起誰?


偏偏又來惹一隻飛天小強在課堂上搞的全班女生人仰馬翻

為什麼小強是在女生這邊出現呢?

還有我跑的快,可是睿睿哭了,真是苦了她了。



幸運,你趕快回來吧!

我把你借給誰了?

誰趕快拿來還我。

上一篇:小葵特輯

下一篇: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