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6 23:14:56煩惱絕緣體

連放四天假,已經過惹快兩天

渾渾噩噩...

沒有讀書也沒有動力做別的事

連計畫好要去哪也沒去

橘子又去台中惹!

沒有你就沒人帶我出門

你很重要,我跟姑姑都會談到你

沒你就沒人聽我一直講話

沒你就沒人跟我一起笑。



最近似乎一直在講電話

一直講電話講惹好多話

可是還是很著急

心裡很著急就會很想講電話

可是講完電話心裡還是很著急

沒增沒減




企鵝最近回來惹!

感謝你剛才帶我出門

旗山還是沒變

可能太久沒出門,都快與世隔絕惹!

可能幾天沒讀書,質都變壞惹!



可惡的政治小弟,居然說出我活惹18年沒人說過我的話!

現在的小孩子,真是亂...

上一篇:沒惹。

下一篇:擔子,好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