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7 18:14:50煩惱絕緣體

原住民之旅

我ㄝ當起4天的原住民

走入深山中

ㄑ體驗森林 還有生活在山中的簡便與不容易

了解他們的文化 語言

樂趣 神秘 熱情

大家在一起不是唱歌就是跳舞

反正就瘋惹嘛!HAPPY









落幕

搭公車回程

這次遇到好司機  狂飆

他讓我在我家附近的站牌下車

卻遇上某鄰居家的小白

牠使出吃奶的力氣

來一ㄍ歡迎我的大吼

讓我太感動的往馬路跑出ㄑ

後面來惹一輛我剛下的公車

就這樣往我很有肉的小腿一撞

還好很有肉  沒什ㄇ大礙!

應該沒人像我這樣吧!哈~









這一趟回來

胖惹!

黑惹!

學會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