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5 16:01:20煩惱絕緣體

不尋常  = ︿ =

因為要兼顧補習和打工。所以必須不讓時間衝突到。

這天是星期三。要補習。補到一半。電話來惹!

因為在補習所以我把ㄊ按掉。不過ㄊ又打惹第2通~

還在猶豫是要不要接?不過還是接惹

居然是叫我臨時ㄑ打工。。。天呀!今天不是我的班ㄝ!

下班後問惹老闆為什ㄇ今天我要來上班?

原來今天有人請假呀!ㄏㄏ

回家後問迪迪有沒有幫我拿回列印出來的報告。

ㄊ說ㄊ沒拿到。我馬上打電話給我表妹問位啥?

ㄊ說ㄊ有拿給迪迪的同學。ㄊ同學放在ㄊ抽屜卻沒跟ㄊ說。

迪迪以為那是垃圾。。。ㄎㄠˋ。火大。

不過我麻卻說要再我載ㄑ表妹家列印一張<我家跟ㄊ家ㄉ距離差ㄅ多是從內門到溪洲>

<拜託!都已經11點多惹ㄝ!我都已經高中惹。居然連交ㄍ作業ㄝ要家人擔心

平常連拔都很少在關心我ㄉ課業。居然還睡到一半爬起來問我怎?>

所以我當然說這樣太麻煩惹!內心卻是無限欣喜~

另一方面。表妹居然ㄝ因為我ㄉ報告在擔心。。。

居然說乾脆要ㄊ拔在ㄊ拿來給我!ㄏㄏ。一ㄍ作業而已有必要勞師動眾ㄇ?

不過卻很開心。覺ㄉ滿像是患難見真情。雖然不是什ㄇ大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