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2 23:30:03煩惱絕緣體

懶*洋*洋

我覺ㄉ我ㄉ手機還滿強ㄉ。手機放在書包裡。書包吊在桌子旁。

下課時間音樂開著正大聲。手機居然有辦法震到桌子ㄝ在小晃動。佩服!

想說誰會在這時打給我。原來是告訴我說[店裡公休。老闆ㄑ釣魚。ㄅ用打工]

心理來ㄍ小歡呼。因為今天妹妹生日。麻麻說要買蛋糕<開心>

ㄏㄏ。。。有蛋糕可以吃ㄝ!<我承認我有一丁點ㄉ貪吃啦!>

今天ㄉ課ㄉ在睡覺。<好不容易改掉抗小說ㄉ習慣.卻變成睡覺>

因為怕被老師發現。所以我睡覺ㄉ方式比較"特別"吧!

所以有時我低著頭在發呆時。旁邊ㄉ同學會[蘭琪。你在睡覺唷?]

哈哈。。。為什ㄇ我在睡覺時都ㄅ叫我起來ㄋ?

偏偏我沒睡覺時。會以為。。。ㄎ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