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5 19:33:27煩惱絕緣體

就這樣哭惹。。。

今天一定沒燒香拜拜。。才依進教室要早自修時。

班導就寫惹3ㄍ題目點惹3ㄍ同學上台寫。

其中一ㄍ就是我。屁股都還沒坐熱。就被叫到惹。於是我到後面ㄑ搬救兵。

同學甲很認真ㄉ教我。我ㄝ很認真ㄉ學。

但是由於我ㄉ數學底子真是可以說一吹就倒ㄉ那型。

即時我真ㄉ很認真在學。還是一知半解。

而旁邊ㄉ同學乙就對同學甲說:(你真是自找麻煩)。

而老師ㄝ因為等太久就直接寫上過程和答案。

ㄝㄅ知是覺ㄉ自己太笨惹?還是被同學覺ㄉ我是一ㄍ麻煩?

所以我就站著開始哭。我ㄅ是有意要哭ㄉ。。。

只是眼淚越流越厲害。ㄝ止ㄅ住惹。

很欣慰ㄉ是同學甲一直安慰我。

ㄊ說:(ㄊㄝ這樣過來ㄉ押。)

雖然我還是一直哭<現在想起來覺ㄉ還滿好笑ㄉ>

老師好像看到我在哭。就接著說那題本來就比較難惹。

之後叫我別太激動。顆顆。。<老師說ㄉ話還滿好笑ㄉ>

。。。結果。。。

早上起來眼睛就會水腫ㄉ我。經過那ㄇㄧ哭。更腫惹。。。

下一篇:頹廢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