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7 16:41:53央央

左右

如果記憶裡的痛 在瞬間消失的無蹤還剩什麼留在心中
就像是每次深深呼吸 想拋開寂寞 渴望的安慰等待的擁抱

卻不在身後 如果一切都不說 是否會懂
只和熟悉的臉孔 反而更加冷漠失去幸福的感動

換來淚觸碰過去太多困惑 看著星空是否都相同
感覺你在左右 卻是分不開的脈搏 緊握你的雙手

輕輕貼著我 多少話埋在心裡頭 沒有說出口只有真實感受
這份溫柔就會到永久 感覺你在左右就像分不開的脈搏

緊握你的雙手 輕輕貼著我 不論是在哪個角落最孤單的時候
我會奮不顧身全心全意 一直守護你在你左右

如果一切都不說 是否會懂 只和熟悉的臉孔 反而更加冷漠
失去幸福的感動換來淚觸碰 過去太多困惑 看著星空是否都相同

感覺你在左右就像分不開的脈搏 緊握你的雙手輕輕貼著我
多少話埋在心裡頭沒有說出口 只有真實感受這份溫柔就會到永久

感覺你在左右 就像分不開的脈搏 緊握你的雙手輕輕貼著我
不論是在哪個角落最孤單的時候 我會奮不顧身全心全意一直守護你在你左右

感覺你在左右就像分不開的脈搏 緊握你的雙手輕輕貼著我
不論是在哪個角落最孤單的時候 我會奮不顧身全心全意

一直守護你在你的左右

下一篇:落葉歸根

小風 [知足] 2007-07-07 20:21:16

題外話~
央央
我發現我的人氣快要被你追上了
怎麼會醬芽~